•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美丽河北]五一假期秦皇岛角山长城等景区游人如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04 10:50: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开心地合影留念。
长寿山春意盎然。
角山长城。

  长城网秦皇岛5月4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麻宁宁)记者今日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秦皇岛角山长城、长寿山·五佛山景区春意盎然,风景如画,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至5月2日下午4点,共接待游客近万人。

  在秦皇岛角山长城景区,游客们有的在徒步攀爬长城、有的在秀美的风景旁拍照留念,大家都兴致盎然、乐在其中。在长寿山·五佛山,各停车场停满了来自北京、天津、辽宁等地的自驾车辆,还有不少远程自驾游客。“角山长城有'万里长城第一山'的美称,我们也是慕名而来,看到角山长城如此雄伟大气,真是不虚此行。”来自北京的张先生说。

  角山长城、长寿山·五佛山作为历史文化古迹,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广泛关注,据悉,今年景区还将推出登山比赛、摄影风采游等旅游产品,以吸引更多游客。

关键词:五一,长城,景区,游客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