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美丽河北]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将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潇月 2016-05-11 11: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11日讯(记者 祖迪)今日记者获悉,2016年中国旅游日秦皇岛主题活动“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旅游文化节暨2016沙雕海洋乐园·家庭欢乐季”启幕活动将于5月19日在沙雕海洋乐园景区隆重举行。

  此次槐花节以弘扬民俗文化、打造旅游品牌、提升地方美誉,促进交流合作为目标,全力推广新区独特的槐花文化资源,全面提升北戴河新区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加速北戴河新区休闲旅游目的地建设步伐,促进以槐花为主题的品牌节庆活动形成,从而达到用节事促旅游文化交流的目的。

  槐花节期间,北戴河新区各旅游景区将重磅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回馈广大游客和市民。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沙雕海洋乐园:5月19日当日入园享受30元门票价格。5月19日至6月2日本市市民持有效证件入园享受30元门票价格。

  圣蓝海洋公园:5月19日至20日期间,前200位游客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200人以后游客半价购票入园。

  渔岛海洋温泉:5月18日至24日,所有游客入园享受40元门票价格。5月25日至6月2日所有游客入园享受88元门票价格。

  秦皇海上人家:5月18日至6月2日,本市市民、本地在校大学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在售票口购买景区门票享受半价优惠。

  此次槐花节将从5月19日持续到6月2日,日日有活动、天天有亮点,让更多游客全面了解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的旅游资源,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游客赏花观景、休闲娱乐的需求。

关键词:秦皇岛,槐花,文化节,游客,旅游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