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农家乐】董家口长城饭庄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 2016-05-25 05: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董家口长城饭庄位于秦皇岛海港区驻操营镇董家口村,距秦皇岛市区42公里,地处秦皇岛市海港区董家口长城脚下。淳朴的农家小院,空气清新,远离城市喧嚣,让你畅想大自然的恩惠。

  董家口长城饭庄是2000年董家口开设的第一家最大的饭庄,原名长城一分利饭店,是一座集住宿、停车、餐饮、娱乐、会议、休闲养老为一体的准星级休闲度假村。无论你是谁,无论你身价几何,只要来到董家口长城饭庄现场,就会被深深震撼,只见一排通体金黄油亮的整羊,羊腿,羊蹄......,在烤炉上左摆右晃不停的翻转,油汁从表皮突突冒起,滋滋作响,那极强的演示观赏效果引人围观,驻足难行。随着一柄长刷沾着秘制油料来回游走,炭火摇摆,起落之间,焦香之气扑鼻而来,令人口舌生津。在有定力之人也会忍不住要来一次长城饭庄的烤全羊。长城饭庄更好的把食物的“色,香,味,形”展示给顾客看,所以没有人拒绝如此美味!长城饭庄特色烤全羊篝火晚会,各式农家菜,粗粮细作、山野菜、柴鸡蛋、贴饼子、小鸡炖蘑菇、农家扣肉更是美味可口,同时提供各种白酒、冰镇啤酒、饮料等供游客享用。长城饭庄为顾客提供全国范围内一年四季上门烤全羊,色泽黄亮,皮脆肉嫩,鲜香美味。适合各年龄段忙碌的亲们追忆儿时的美好时光。

关键词:最美农家乐,美丽河北,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