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农家乐】梨园饭庄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 2016-05-25 05: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梨园饭庄位于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官场乡头道铺村大庄。该村地处燕山余脉,周边青山掩映,绿树成荫,更兼种植史达数百年的漫山遍野的梨树,自然环境十分优美。每至阳春四月,洁白的梨花开始绽放,放眼望去,十里花海,银妆素裹;置身其中,清香四溢,沁人心脾;一阵风吹过,洁白的花瓣纷坠如雪,如诗如画,令人陶然其间而流连忘返。自著名摄影家张守志在这里拍摄梨花作品《一夜春风至》获国际大奖后,游人及摄影爱好者趋之若骛,云集山野。当地在每年的四月份举办一年一度的梨花节,每到节日,游人如织,人气甚旺。

  梨园饭庄以传统农家院为主体,辅建停车场、凉亭等建筑为游客提供服务。先后投资100多万元用于钣庄建设,具用水冲厕所、良好的餐饮住宿条件。饮食上以东北菜系和青龙家常菜为主,原料均为自行种植、采摘,均为纯绿色食品;使用传统方法烹制,营养丰富,配比科学,富含多种珍稀元素,在您大快朵颐、一饱口福的同时,能够带给您健康、长寿。主要特色美食有:青龙老豆腐、粘豆包、满汉全席等。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美丽河北,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