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农家乐】李金江海鲜酒店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 2016-05-25 05: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金江海鲜酒店位于国家AAAA级景区乐岛海洋公园附近,地理位置优越,风景秀美,气候宜人。本排挡是集食、宿、娱等服务为一体的渔家特色民俗旅游接待中心。坐落在远离喧闹的都市,踏入宁静的海滨乡村,与大海咫尺相依,石缝中捉螃蟹,海滩上拾贝壳,享受渔家生活的乐趣。龙源海鲜大排档是游客朋友们在山海关旅游住宿的首选!

  李金江海鲜酒店座落于美丽的滨海旅游城市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田庄村,东面1公里是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的起点——老龙头,南行约5分钟左右可到达免费为游客开放的海滨浴场,西行300米是著名的旅游景点“乐岛海洋公园”,距秦皇岛机场仅8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李金江海鲜酒店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农家院。自开业起,该酒店就以热情待客,深受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小院风景幽雅,是您休闲旅游的理想场所。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其中客房面积1000平方米,餐厅面积200平方米,门前停车场面积5亩地,能同时容纳50辆车停车。室外设有卡拉OK厅。农家乐各项管理制度比较健全,包括入住登记制度、安全巡视制度、消防安全度、食品安全制度、环境卫生制度、质量承诺制度等。目前酒店综合接待能力正在不段增强。

  各类客房50间,床位150张,房间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床单、被罩、枕套一客一换,确保卫生。餐厅可以同时容纳300人就餐,您可以尽情品尝各种新奇丰富、新鲜可口的美味海鲜。“文明经商、礼貌待客、守法经营”是龙源海鲜大排档遵守的经营准则。“第一次不来是您的错,第二次不来是我的错!”

  到李金江海鲜酒店来住宿吧,这里清晨赶海、赏海上日出、捉螃蟹、拾贝壳、玩沙、堆沙堡、码头垂钓、沙滩摩托、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海滩日光浴、海滩篝火晚会、卡拉OK点唱、燃放烟花、放许愿灯、海滩自助烧烤、二人转表演等、周边景区浏览。大排档将以亲情式服务、真诚欢迎您的到来,祝您在龙源海鲜大排档度过一段美好的假日。

关键词:最美秦皇岛,美丽北路,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