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农家乐】绿色农家院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 2016-05-25 05: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绿色农家院坐落在2A级旅游景区望峪山庄脚下,这里环境优美,风景秀丽,农家院在四围山色之中独成一统,造就了相对封闭的桃花源般人间仙境。本饭庄建于2003年,正面挂着醒目的招牌,院落宽敞、干净整洁,房屋建筑特点以农家小院为主,可同时接纳100人就餐。绿色农家院共有标准客房6间,最多能容纳12人入住。客房中设施齐全,有线电视、空调。床单、被罩、枕套一客一换,确保卫生,另有洗澡间,24小时热水,有两个卫生间。渔家院有24小时值班,保证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主人热情好客,以及自家种植的各种绿色蔬菜,山野菜,河鱼河虾、柴鸡蛋、咸鸡蛋,贴饼子炖小鱼、鱼锅卷子,香椿芽、白玉米、山蘑菇、山间野生鱼、南瓜、玉米饼子、小鱼豆腐、菜团子,棒渣粥、小米粥等全部是取自大自然的无污染食品,应有尽有,独具特色。农家院还备有麻将牌、扑克牌、象棋等娱乐设施。

  就餐完毕后,游客可以站在望峪山庄山顶举目眺望,远处的山峦高低起伏、层层叠叠、祥云缭绕。使人仿佛从市井的俗气中一下子遁入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钻进沟谷深处,醉听鸟唱山林、虫鸣四野之时,那种桃源幽趣简直妙不可言。到了每年5、6月份,都要举办大樱桃节暨乡村旅游节,届时周围很多大樱桃采摘园都面向游客开放,游客可以体验大自然的气息,了解本地特有的风土民情,享受乡土情趣,体验采摘的乐趣。这里空气清新,环境幽雅,闹中取静,是城市中的净地,如田园般的恬静。

  到了晚上,星光灿烂、月挂山腰,燃起迷人的篝火,大家可围坐在篝火边喝着酒,吃着各种烧烤,在各种烟花爆竹的燃放下,跳起欢快的歌舞,让久居繁华的都市的您,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在饭庄周围的山上载有樱桃、苹果、桃、杏、李子等果树,游客可以打包带回家,总之,真正让城里人过上了“住农家屋,品农家菜;赏林海景,呼清新气;观花开,摘丰收果;享垂钓乐,历农耕事”的乐趣。

  本农家饭庄自开始创办以来,始终以“合理收费、文明经营、热情纯朴、规范管理”为理念,以“整洁、卫生、安全、文明”为宗旨,以绿色餐饮、绿色休闲、绿色服务”为品牌。在城郊众多同行中异军突起,独领风骚,人气空前,首屈一指。绿色农家饭庄的全体员工真诚地欢迎四方客人前来度假休闲!

关键词:最美农家乐,美丽河北,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