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农家乐】明亮农家庄园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 2016-05-25 09: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亮庄园拥有标准双人间、三人间客房共45间。150平米室内餐厅一个, 300平米水上餐厅一个,雅间5个,可同时容纳600人同时用餐。同时餐厅兼容会议室功能,有投影仪、幕布、话筒等,可保证200人左右的会议召开。在客房大厅有接待室、休息室各一间。

  客房标配电视、空调、独立卫生间,标准床体,提供统一、干净整洁的床单被褥,保证客人入住时全部是新洗、新消毒用品。

  在公共区域,院中心有造型水池一个,种植荷花等观赏花;客房周围种植各种花卉,添姿加色;路面水泥石化,石子铺面,院落宽阔,停车方便。

  有游戏室,KTV,台球、儿童休闲区,同时院里有100亩鱼塘提供垂钓,为自家餐厅提供新鲜、无公害的草鱼、黑鱼、鲤鱼等食材;有200平米的蔬菜大棚种植各种纯绿色无公害有机蔬菜,不仅保证自家餐厅食用,还提供采摘等亲子活动。河塘散养鸡鸭鹅,河堤种植无公害苹果树、梨树、桃树,多种经营,能给客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经营口号:住在我家,就是我的家人,明亮庄园给您一种回家的感觉。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美丽河北,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