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区在省级科技创新大赛中斩获32个奖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19 16:0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19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敏)近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等7家单位共同主办的第31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展评活动在省会石家庄举行,北戴河区选手再获佳绩,北戴河区教育局、北戴河区海北路小学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届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以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质为目的,为全省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搭建了一个科技创新活动成果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全省共有1680多所学校的44万余名青少年报名参加,各类参赛作品23000余项。

  经过为期2天的现场答辩、专家评选,北戴河区选送的参评作品共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9个。其中,学生创新项目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6个;科幻画一等奖2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0个;优秀科学实践活动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作品三等奖1个。这些获奖作品充分展示了该区中小学生和科技辅导员们热爱科学、勇于探索的求知热忱和创新意识。据悉,省科协将从中择优上报优秀作品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键词:北戴河,科技创新,获奖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