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旅游纪念品】秦皇岛十景礼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5-24 11: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十景礼包所展现的《拜海求仙》《龙头探海》《雄关锁钥》《悬洞窥天》《鹰角观日》《联峰胜景》《荷塘烟雨》《长城秋色》《祖山云海》《大漠听涛》等景观是秦皇岛著名景观,其自然和人文景观遥相呼应,构架出秦皇岛精于古典、神于自然的美艳。著名邮票设计家李庆发老师历时四个月考察,精心手绘了秦皇岛十景图,创作了秦皇岛第一套名家手绘风光邮资封、片收藏纪念品,这组秦皇岛风光邮资封片的创作,完全采用手绘形式来表现秦皇岛十大景观,并且吸取了中国画水墨的一些韵染技法,烘托朝霞,云雾及落日余晖的美景,同时根据不同景观的季节特点,让每幅画面尽可能的运用不同的色调来处理,使人从色调上一眼感觉到春夏秋冬不同的视觉表现,尽可能的使十枚明信片既丰富又得到完美的统一。全国仅发行3000套。

关键词:美丽河北,旅游纪念品,明信片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