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农家乐】永芳民宿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 2016-05-25 09: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芳民宿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北戴河丁庄村。这里依山傍海,空气格外清新和透明,丰富的空气负离子让你倍感舒适。

  休闲度假永芳民宿会是您住宿的绝佳选择。在这里您将得到一份贴心服务、收获一份美丽心情。永芳民宿交通便利,随团、自驾都适合。自驾不必担心停车问题,主人有自家停车场,实时监控,免费放心停车。永芳名宿距离海边只有几分钟车程,让你随时享受大海的气息,清晨或傍晚漫步沙滩,拾几枚美丽的贝壳、挖几只霸道的螃蟹;海水中与海浪搏击,或沙滩上阳光沐浴,会使你那在工作或生意中紧张而疲惫的心得到放松和休息,使你悠然生成无边的暖意和浓浓的爱意——爱自然、爱国家、爱社会、爱家庭、爱人生。

  来到永芳民宿,庭院绿树成荫,房间宽敞明亮,干净整洁,设备齐全。你可以在游玩一天后洗个热水澡来解乏放松,看会儿电视,上会儿网进入甜蜜梦乡。或是结伴出来散步,边走边聊还能收获当地的特色小吃和纪念品。永芳民宿经营几年来,得到各方游客的一致好评,有了好口碑民宿的入住人次逐年增加,有的游客还会多次光临。主人热情、真诚的服务是经营民宿重要的理念之一,在住宿期间遇到问题请你不必担心,主人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决。你不必为手机落在前台而担心,永芳民宿的主人会第一时间找到你去归还;你不必担心买东西上当受骗,永芳民宿的主人会介绍你去物美价廉的地方;你不必因落在房间的贵重物品而担心,永芳民宿的主人一定会完璧归赵。永芳民宿的主人一直坚守,诚信——经营之根本。

  来到用永芳民宿,你可以品尝到主人的特色厨艺。农家小炒,色香味俱全,还有自家渔船的海鲜,保证货真价实,让你大饱眼福口福。俗话说食宿不分家,来过永芳民宿的游客都会觉得吃的好、睡的香,由于庭院大而宽敞,你可以在这里尽情的享受烧烤大餐,主人会为你提供方便。傍晚坐在庭院和家人朋友吃几串烧烤,喝上几杯啤酒是多么惬意的事。以上这些绝对让你不枉此行。

  如果你喜欢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请来永芳民宿,感受大海的宁静与当地居民的纯朴。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把你唤醒,你可以来到海边,感受最地道的海边生活。夜晚,来到庭院,欣赏满天繁星为你解除旅途疲劳。

  全力投入完善“永芳民宿”,经营好“永芳民宿”。主人会用最美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来迎接每一位游客,让您在异地他乡感受别样的风土人情!

关键词:最美农家乐,美丽河北,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