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旅游纪念品】北戴河贝壳珊瑚工艺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5-24 11: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戴河达龙工艺品加工基地位于戴河镇谢李庄村南部,创办于1995年,占地10余亩,是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生产企业。主要生产贝壳、珊瑚等工艺品加工,销售项目品种达400余种。达龙工艺品加工基地由最初创办的10余名工人,现增加到80余人,能够带动周边60余名妇女创业就业,总投资500万元,年均收入达70余万元。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达龙工艺品加工基地得到越来越多的厂家和经销商的认可和信赖,并被评为“河北省百强企业家峰会优秀企业家”。

关键词:美丽河北,旅游纪念品,贝壳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