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海阳镇第四届大地草莓节5月27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祖迪 2016-05-24 11: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24日讯(记者 祖迪)海阳镇第四届大地草莓采摘节暨2016乡村旅游采摘季开幕式将于2016年5月27日正式启帷。届时将有海阳大舞台文艺演出、地方大秧歌表演,赶农村大集等多种乡村体验项目。

  郭高庄地处海阳镇西北部,距市中心约7.5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该村种植大地草莓已有10余年的历史,种植面积近200亩。该村种植的草莓按照季节规律生长,人工除草、不打农药,是可以放心食用的绿色食品;草莓因个大、果甜、色鲜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近年来,海阳镇为建设美丽乡村,引领百姓致富增收,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目前形成千亩果园,千亩蔬菜大棚的现代农业规模,有效地带动了当地农村经济发展。2013年以来,该镇通过开展草莓采摘节、大樱桃采摘节等活动,有效促进了农民增收。

  在这草长莺飞,气候宜人的五月,去感受一下乡村的气息,品尝一下新鲜的大地草莓,是一个周末放松心情很好的选择。在这里,你不但可以亲手采摘草莓,还可以在菜园采摘新鲜的蔬菜。

  采摘路线:秦青公路北行至徐庄,沿老根山庄路标驶入郭高庄即到。(16路公交车沿线)

  采摘乘车路线:乘坐16路公交车到郭高庄站下车即到。

关键词:草莓,采摘,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