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5月28日碧螺塔“致敬许巍” 聆听纯粹摇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26 16: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由牛贝(香港)国际文投集团出品致敬系列演出“致敬许巍”将在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Black livehouse酒吧激情引爆,乐迷们将与乐队一起体验完美的现场试听感受。

  据悉,本场“致敬许巍”将有三支乐队参与演出,分别为橙果乐队、温莎森林乐队以及隋佶辰与正规作业乐队。

  橙果乐队是由橙果音乐教育的任课老师们组成的一支专业现场伴奏乐队。乐队曾参与多次大型演出。在多年的演出教学工作中,乐手们积累了丰富的音乐理论知识与演奏经验。在演出中,会看到他们用音乐制造的解放灵魂的音符。

  温莎森林乐队成立于2014年3月份,是一支独立,青春,文艺的90后乐队,糅合了英伦摇滚,迷幻,城市民谣的成分。成军2年来先后发行专辑《她只是一场幻觉》 EP《洛神》,动漫黑白无双主题曲《沉迷》,一时好评如潮。

  他们的现场时而阳光,时而忧郁,时而狂躁,时而内敛,浪漫,文艺,温暖,治愈是他们的标签,在经历了大大小小上百场live house和音乐节演出后,被认为是最具潜质和文艺气质的新星!

  隋佶辰,90后独立唱作人,正规作业创始人,颇具创作才华,嗓音的爆发力与外表形成强烈反差,独树一帜。以“正规作业”作为自己的音乐信条,是声明对生活对音乐认真、严谨、自由的态度及靠谱的贯彻落实,同时也是对虚假与相对不公平的讽刺。

关键词:许巍,演唱会,摇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