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芒果奖2016中国人文设计大赛秦皇岛站启动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祖迪 2016-05-30 09: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秦皇岛5月30日讯(记者 祖迪)26日,芒果奖2016中国人文设计大赛秦皇岛站在北戴河1898公共艺术生活馆启动,一场颇具特色的文化沙龙为设计师朋友带来全新体验。

  此次活动本着为秦皇岛设计师提供高端交流和价值平台的初衷,对芒果奖做了详细解读。芒果奖执委会代表徐丽君女士就赛事体系详述十间坊实战项目、人文设计大赛以及设计师成长计划,鼓励设计师以注重自身持续成长作为出发点、积极参与行业赛事,有意识、有计划地学习交流,充分利用平台整合资源打造个人专业形象和互联网符号,达成个人价值和影响力的双重提升。

秦皇岛芒果瓷砖总经理孟言女士在活动中发言。

芒果瓷砖展示。

  活动现场展示了2016年芒果新品元素,无论是创意设计纹理质感、还是应用风格铺贴效果,均令现场不少设计师赞叹。

关键词:芒果奖,设计,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