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庆“六一”秦皇岛小朋友阅读新体验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6-01 09: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做准备活动。

滑步车比赛。

活动现场的美食。

  近日,秦皇岛北戴河一酒店举办儿童运动会欢度六一,来自北京和秦皇岛的60多组家庭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比赛开始前,来自专业体育培训中心的老师带领小朋友在现场做热身活动。此次儿童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滑步车、骑自行车以及各种趣味十足的亲子项目,比赛中小朋友和家长们同心协力,一起完成比赛任务。

  运动会结束后,还为小朋友和家长们提供海鲜、甜点、面档以及丰盛的菜品补充体力。此外在晚宴期间,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彩互动,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

关键词:六一,儿童节,阅读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