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创业者]闫冬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潇月 2016-06-14 16: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闫冬生,男,汉族,1973年10月出生,现任秦皇岛荣升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于2000年开始创业,企业占地21亩,拥有员工150余人,是一家专业生产中空铜条镶嵌艺术玻璃、橱柜门玻璃、磨边玻璃、中空玻璃、钢化玻璃、塑钢门窗、金属门窗的综合性企业,是国内较早从事镶嵌玻璃生产的企业之一,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创造名牌”的经营理念,产品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同时,他热心慈善事业,多次为教育系统捐款捐书,并组织了一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2011年4月荣获“河北省外出务工致富能手”称号。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