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创业者]崔晓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潇月 2016-06-14 16: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崔晓凤,女,汉族,1978年3月出生,现任崔晓凤民宿负责人。

  始终秉承“诚信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做到“微笑服务、百问不烦,急客人之所急、想客人之所想”,对于客人提出的要求,只要不违法违规,她都尽力去做,尽量让客人满意。例如:免费加工海鲜、免费提供简单药品、详细讲解北戴河历史、名胜典故等。在这样的经营理念下,在经过多年的积淀,回头客越来越多,评价越来越好,这样民宿才能更好的发展下去,更好的为北戴河的旅游业增光添彩。

  2011年获得北戴河区巾帼乡村旅游示范户

  2015年获得北戴河区“十大魅力民宿”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