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第七届大众体育项目创纪录大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6-08 15:1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5月28日,秦皇岛市第七届大众体育项目创纪录大赛“跳绳、踢毽子、掰手腕”比赛在海港区建国路小学举行。

  本项赛事设跳绳、踢毽子个人赛和团体赛,各项目分设小学组、初中组和社会组,来自全市50多支代表队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建国路小学的王劲卓获得2016至2017年度的“跳绳王”,来自开发区中学的张宇宁获得2016至2017年度的“毽子王”;建国路小学、开发区中学、百联俱乐部等分获各项目团体赛冠军,开发区的张翼卫冕成功,获得了“2016年-2017年力王”的称号。

  本届大赛由秦皇岛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秦皇岛晚报共同主办,海港区文体广新局、区教育局、区北港镇委员会、北港镇政府承办,区建国路小学协办(记者祖迪通讯员杨金玉)。

关键词:体育项目,创纪录,大众体育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