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三个项目在河北经洽会上签约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6-06-27 09:1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唐山举办的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秦皇岛市有3个项目签约,其中1项为海外投资项目。

  在友好省州及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与保加利亚利泰克斯汽车公司签署了铝制轻量化高端汽车零部件项目。中信戴卡公司将在东欧建设一个铝制轻量化高端零部件生产基地,满足欧洲当地高端客户市场需求。

  此外,秦皇岛市还有两个项目参加了河北国际经洽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分别为投资13亿元的华侨城(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南戴河娱乐中心整体改造提升项目、投资125亿元的澳大利亚澳利达集团圣蓝游艇产业综合发展区项目。南戴河娱乐中心整体改造提升项目,主要打造顶级海洋娱乐水公园、建立园区表演体系、打造园区度假中心、更换国际顶级陆地游乐设备以及增加温泉和冰雪刺激项目等;北戴河新区圣蓝游艇产业综合区项目,主要建设包括游艇俱乐部、游艇制造区、游艇码头、展销中心、游艇产品专用大型超市、游艇专业学校区等。

关键词:经洽会,秦皇岛,项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