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民建省委妇女委员会2016年会在秦皇岛召开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武佩剑 2016-07-05 14: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7月5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通讯员 王普庆 丁薇)6月29日,民建省委妇女委员会2016年会在秦皇岛召开,会议围绕“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努力推进养老服务”进行了深入研讨。民建省委副主委王连灵、郭士刚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妇委会主任田荣凤及委员共2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民建秦皇岛市委副主委尚秋洁致欢迎辞,田荣凤对本届妇委会几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的总结。本届妇委会在民建省委的正确领导和各市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引导和团结广大女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立足本职、多做贡献,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涌现出不少先进模范人物,为我省民建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之后,会议进入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环节。王志青、那莉、刘淑芬三位委员分别针对“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推进养老服务”和“借冬奥会契机、提升城市整体水平”三个问题作了发言。与会委员围绕她们的发言深入交流、认真研讨,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发言讨论结束后,王连灵和郭士刚作了重要讲话。王连灵介绍了刚刚召开的民建中央妇委会工作会议盛况,传达了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的讲话精神,并对妇委会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郭士刚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中央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上陈昌智主席的讲话精神,对如何做好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对本届妇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到秦皇岛会员企业龙腾集团进行了深入调研。

  (王普庆丁薇)

关键词:秦皇岛,民建,年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