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查处一起吸毒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7-07 18:5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7月7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蒋春鹏)今日记者获悉,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于2016年7月6日,查处一起吸毒案件。

  7月6日10时许,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在辖区设卡盘查过程中,对一辆辽宁大连科鲁兹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神色慌张,有意回避民警提问。凭着职业敏感性,民警发现该人存在吸毒嫌疑,后将该人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经调查,该人张某(男,30岁,辽宁省大连市人),有吸毒史,在对张某提取尿样进行了冰毒类检测后,结果呈阳性。经询问,张某对其于7月2日在大连市的家中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

关键词:派出所,检查,吸毒,拘留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