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代表队参加2016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7-27 08:5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4日上午,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暨京津冀蒙晋“未来之星”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启动仪式在邯郸涉县八路军129师陈列馆广场举行,来自京、津、冀、蒙、晋的17支代表队、500余名青少年参加大会及赛事活动。

  本次活动活动为期三天,内容包含主项与兼项。主项为男、女五人制足球比赛,男子三人制篮球比赛,踢毽比赛;兼项为跳绳比赛,阳光接力跑比赛,拔河比赛。活动以“走进革命老区,享受阳光体育”为主题,全面展示河北青少年阳光体育普及与推广的丰硕成果。

  活动当天,与会人员参观八路军129师陈列馆、司令部旧址和将军岭,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彰显“走进革命老区,享受阳光体育”的大会主题。

  此次夏令营活动中,参赛运动员克服重重困难,奋勇争先,取得了阳光接力跑比赛优胜奖,李双羽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孙杨、谷文涛获得男子五人制足球最佳射手奖。

  本届大会不仅有力推进了京津冀蒙晋五省市不同地区的体育、文化、旅游等业态的交流,而且极大促进了广大青少年走出学校,走进自然,充分享受阳光体育的快乐与激情,尽情体验体育运动的内涵与魅力,不断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风尚(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静)。

关键词:代表队,未来之星,阳光体育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