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青龙再获“深呼吸小城”美誉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秦皇岛政府网 2016-07-27 22:4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举办的第二届百佳深呼吸小城(兴隆)旅游文化节活动上传来一条喜讯,青龙县继2014年荣登“百佳深呼吸小城榜”之后,以“龙翼行天、祖荫福地”的美誉再次上榜,并获得奖牌。

  据悉,“百佳深呼吸小城”是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中国国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深呼吸小城专家委员会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五高一低”指数表现优胜、公众口碑良好、专家评价评分居先的小城中遴选而出,同时,入选地还将被评选机构列入“美丽中国国土气候旅居名片”。

  今年,河北省共有四个县成功跻身“2016百佳深呼吸小城”榜单,除青龙县外,其他三个县分别是承德市兴隆县、张家口市崇礼县和唐山市迁西县。因“百佳深呼吸小城”评选活动两年举办一次,故该县是秦皇岛市唯一连续3年获此殊荣的县(区)。

  据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再次入选“百佳深呼吸小城”,对进一步提升青龙县美誉度和影响力,打响“深呼吸小城”这一品牌,创建绿色清新大健康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这一活动也有助于促进入选城市之间的交流协作,实现互动共建、美誉分享。

关键词:深呼吸青龙,小城,绿色清新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