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区启动2016年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7-30 11:5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7月29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林)为进一步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功能,2016年7月1日-2016年9月30日,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北戴河区启动2016年度失业保险稳定就业岗位补贴发放工作。

  今年申报稳岗补贴的单位必须同时符合三个条件:一是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二是2015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全市城镇登记失业率的3.2%。凡符合条件的企业且在2015年度未裁员或少裁员的,按该企业及其职工2015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40%-20%给予稳岗补贴。

  据工作人员介绍,新政策的实施,将更好发挥失业保险基金“保障生活、促进就业、预防失业”的功能作用,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提高就业质量,保障职工生活,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关键词:北戴河,失业保险,补贴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