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亲子互动找寻“舌尖上的最佳搭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8-04 11:0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长和孩子听取评委的评审意见。

  8月2日,秦皇岛市东方明珠城第一社区组织辖区小虎子开展了主题为“舌尖上的最佳搭配”亲子互动活动。

  上午十点活动准时开始,每个家庭先到工作人员处抽取一张食材卡,然后选手们根据自己手中的食材卡,到对面的食材区去挑选最佳蔬菜搭配。评委根据每个家庭评价搭配的合理性,选出最佳搭配家庭,获胜的家庭还得到了新鲜到家半成品公司提供的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了解一些健康合理的食物搭配知识,社区希望大家都能把学到的饮食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人人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关键词:社区,亲自互动,蔬菜搭配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