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青龙警方救助一名辽宁籍走失老人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8-11 09: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8月1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董秀伟)近日,青龙警方救助一名辽宁籍走失老人,并成功帮助其回家。

  8月9日上午9时许,青龙公安局大石岭乡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过程中,于青龙河边发现一位衣着破旧的老人,经交谈发现此人说话含糊不清,无法与人正常交流,可能是一位与家人走失的老人。

  民警立即将其带回所里,并为老人买来食品和矿泉水。经反复查问,老人只能说出家是辽宁的,无法说清具体地址,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老人应该是建昌或凌原一带的,随后民警联系了辽宁建昌、凌源两地公安机关,经过多方努力,最后确实此人为凌源市河坎子乡沙果村62岁的史某。

  确定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与当地村干部取得联系,得知老人一直是自己一个人,已经从村中走失多日。下午13时许,该村村主任魏某来到大石岭乡派出所,将老人接回,并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青龙,救助,走失,民警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