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青龙警方破获盗窃电动车案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8-12 09:3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青龙警方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成功找回被盗电动车。

  7月28日18时许,青龙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停放在青龙镇某小区居民楼前的某品牌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进行前期调查工作。办案民警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的监控视频,一名可疑男子走进了警方的视线。通过认真细致地走访排查,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最终将嫌疑人杨某(男,29岁,青龙镇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当日去该小区串亲时,发现停放在居民楼前的一辆电动自行车未上锁,便将该电动车推走,杨某盗窃该电动车后立即电话联系了正在青龙县城的好友齐某,杨某将电动车以100元价格卖给了齐某。民警得知齐某是马圈子镇人,有可能已经回到家中,根据这一情况,民警立即连夜前往马圈子镇查找齐某下落,23时许办案民警在马圈子镇将正在其岳父家熟睡的齐某抓获。

  原来,齐某购买了该辆电动车后连夜将电动车骑到距离青龙县城20公里外的马圈子镇其岳父刘某家,并将该电动车赠给了岳父刘某。目前,被盗车辆已经发还,犯罪嫌疑人杨某、齐某已分别被青龙警方依法行政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董秀伟)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盗窃,电动车,青龙,破获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