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财经

协同发展河北招商引资推介会走进内蒙

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6-08-17 09: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企入冀·协同发展河北招商引资推介会走进内蒙古

  观看河北省投资环境宣传片。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民企入冀·协同发展河北招商引资推介会走进内蒙古

  内蒙古企业代表发言。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民企入冀·协同发展河北招商引资推介会走进内蒙古

  河北省发改委介绍河北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民企入冀·协同发展河北招商引资推介会走进内蒙古

  沧州临港开发区招商推介。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民企入冀·协同发展河北招商引资推介会走进内蒙古

  唐山国家高新区招商推介。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包头8月16日讯(记者 张建国)16日上午,由河北省工商联主办,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商务厅、内蒙古河北商会共同承办的“民企入冀·协同发展河北招商内蒙行”在内蒙古包头市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50多家河北商会、400多名企业家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河北省工商联、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商务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招商活动。

  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在致辞中说,“河北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 会等,不仅为河北扩大开放、加快发展提供了重要契机,也为广大民营企业在河北发展带来了无限商机。他希望通过这次招商推介活动,能够使各位企业家进一步认 识河北、了解河北,在交流中增进感情、寻找商机、实现共赢。也希望来自异地河北商会的冀商代表们,能常回家乡河北看看,感受家乡新的发展变化,感受家乡良 好的投资环境,把家乡纳入事业拓展的重点,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河北省投资环境宣传片。河北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下的河北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并发布现代物 流、战略性新兴产业、PPP合作、金融合作等省级重点招商项目。沧州临港开发区、唐山国家高新区、丰宁经济开发区、磁县经济开发区分别进行了招商推介,张 家口、保定、承德市发改委现场发布了招商项目。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民企入冀,协同发展,河北,招商引资,推介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