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奥运“迷哥”任达华赶忙为公益再启程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6-08-22 10: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举国关注的里约奥运会刚刚结束,一直心系山区贫困学子生活的慈善公益项目——慕思“梦想100分”之“梦想星卖场”的步伐就马不停蹄地再度启程了!继上个月山东威海“梦想星卖场”慈善之行过后,8月21日,运动“迷哥”任达华又前往秦皇岛为贫困山区学子倾力募捐,为他们筹集到10万元善款。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共分为公益义卖、明星转盘返现和现场签售公益笔记本3个环节。任达华所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给中国扶贫基金会,并会化为爱心包裹,通过后续的“梦想100分”公益行活动深入大山送到贫困地区学校,切实帮助孩子们改善生活和学习条件。

  影帝来拍卖,秦皇岛市民热情参与互动

  慕思“梦想星卖场”携手公益大使走过了许多城市,为许多地方的孩子都送去了温暖。而在每一站的“星卖场”,明星公益拍卖都是备受瞩目的环节。此次任达华为做公益空降秦皇岛,许多影迷都闻讯而至,见到偶像,不少人在拍卖竞价中十分主动。

  奥运“迷哥”任达华首先和大家分享了观看奥运中国女排比赛的心得:“12年再次看到女排夺冠的场面十分感动。企业精神就像女排精神,今天慕思“梦想星卖场”的公益活动也凝聚了许许多多的力量,为社会贡献出了十足的爱心。”

  任达华拍卖慕思的公益产品开始时,许多人都竞相出价。在热烈的气氛之下,任达华自己出价2000元,将一款床上四件套拍下,并当场送给台下的影迷朋友,掀起一阵热潮。热情的任达华在现场不停与观众逗乐,还在拍卖公益床垫的时候扬言要补贴200元给一位男士当做结婚礼物。

  最后,慕思公益床垫由一名女士竞价7000元拍卖获得,让任达华十分感动,更现场邀请她上台,并在全场360度旋转,与其合影留念,惹来台下阵阵尖叫。

  慈善总能激发人的爱心与力量,动人的故事也不只一次的上演。在拍卖环节,任达华如愿筹集到了10万元。为了表示感谢,3位爱心买家得到了不仅得到了由任达华亲笔签名的公益证书,还如愿与偶像同台合影。

  随后,慕思秦皇岛大区经理何长城表示:“慕思将会以幸运买家的名义将善款捐出,纳入梦想100分公益基金,转化为公益包捐赠到贫困山区小学。”在全场观众和媒体的见证下,将10万元支票交给中国慈善基金会卢志芳女士。

  爱心满卖场,任达华转动返现转盘为观众赢福利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作为“公益大使”的任达华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与观众互动的机会。为了答谢参与公益的爱心观众,慕思寝具特别制定了爱心转盘的环节,由任达华为观众转出最低定价,进店购买3D床垫的所有顾客均能以转盘转出的金额购买。

  任达华先问观众:“你们希望我转出多少?”在一阵欢乐的互动中,指针最终停在了8888的数字上,然而任达华似乎不太满意这个结果,嘴边一边挂着“恭喜发财”,手上一边拿起笔将金额改成6888,转盘环节场面十分轻松愉快。

  奥运“迷哥”任达华:我们身边就有更值得关注和帮助的人

  翻看任达华的微博,可以看出这位影帝对运动情有独钟,接连几日都为像个“迷哥”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鼓劲。在家看奥运,出门做公益,在奥运会还没结束之际,任达华就马不停蹄地赴往慈善公益现场,为贫困山区的学子募捐。对此,他表示:“我们身边有许多值得关注的人,比如远在里约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也有许多人需要社会上一些关注的目光,需要我们去帮助他们,而这些人就在我们身边,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做公益,将爱心传递给社会。”作为第十三届中国慈善榜上被授予“年度榜样慈善明星”的任达华也表示:“以后还会一直将慈善做下去。”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关键词:任达华,公益,明星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