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海港区东盛世家社区举办儿童剧展演活动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6-08-25 14:1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虎子们在表演情景剧。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8月23日下午,海港区东环路街道东盛世家社区联合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团委开展“我是路人甲乙丙,儿童剧场LET'S GO”的儿童剧展演活动,社区全体小虎子们及家长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表演的儿童剧共有两个节目,分别是文明礼仪情景剧《课堂小风波》和拟人情景剧《小兔子与小狗》,小演员们都是来自社区的小虎子们,虽然没有任何演出经验,但是表演起来惟妙惟肖,时而引起阵阵笑声,时而又让同学们陷入沉思。《课堂小风波》告诫大家要讲文明礼仪,做文明人,行文明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小兔子与小狗》告诉大家,要珍惜彼此之间的友情,不要爱慕虚荣,要脚踏实地,在虚荣心面前,友情才是最珍贵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广大青少年增长见识,还学到了除课本以外的精神食粮,提高了个人素质,丰富了假期生活,同时,也在社区里营造了人人讲文明,处处见文明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小虎子,情景剧,讲文明,友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