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文化路组织开展“家风家训”宣传教育活动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6-08-25 15:5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家一起学家风家训。

居民秀家风。

  家风是融在血脉中的骄傲,是先人从一代又一代的生活中总结出的家族风气。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训家风,8月25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组织在团结里社区开展“家风家训教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宣传教育活动。特聘专家为居民们讲家风家训故事,将“家训、家规、家风”融入道德讲堂活动。

  在活动中,居民们纷纷秀家风、晒家训,将自己的家风家训写在卡片上,粘贴在家风板上,大家共勉。通过开展此次“好家风好家训”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家风家规的意识、进一步加强社会和谐建设。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家风,家训|传统,共勉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