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与北京铁路局共建国际临港物流园区

长城网 作者:宋柏松 2016-08-30 09:3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北京铁路局与秦皇岛市政府签署临港物流园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在秦皇岛市建设以港口散杂百货、多式联运集装箱、航空高端商品为主的面向华北、辐射全国、拓展全球市场的国际临港物流园区。

  临港物流园区位于海港区,以港口散杂百货、多式联运集装箱、航空高端商品为主,以发展集批发交易、冷链仓储、电子商务、加工配送、供应链金融、海关监管、保税等为一体的物流增值服务为目标,打造面向华北、辐射全国、拓展全球市场的国际临港物流园区,创建京津冀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国际农产品信息中心、特大城市及腹地经济带食品加工储存配送基地、跨境电商平台、环渤海地区海上粮仓,进而促进物流区域聚集和物流产业发展,推动食品加工业、旅游业、商贸业与园区联动发展。(记者 宋柏松 通讯员 邵金霞)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物流园区,国际,农产品,多式联,集装箱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