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美食

马赛克寿司 令你无法抵抗的造型

长城网 作者:趣闻猎奇 2016-08-30 10:5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寿司是日本传统的美食之一,虽然材料简单,却包罗万象,非常受人欢迎。现在日本美食家把寿司变成了一种美观诱人的艺术。这些用鱼、蔬菜、米製作而成的小方块被整齐排列在一起,变得更加精緻。这就是日本现在最流行的“马赛克寿司”。

  粉色、白色的鱼肉,绿色的黄瓜,黄色的鸡蛋,搭配起来格外美丽。

  巧手的美食家门还用花瓣等小装饰点缀寿司。

  各种各样的寿司排列组合,有一种别样的和谐。

  ?哪怕没有食欲的人,看到后都想大快朵颐。

  ?简单的几何形状竟然有这样的美感,真是不可思议。

  ?马赛克寿司旁边摆上一点配菜,让人食欲大增。

  它不仅颜色漂亮,还营养丰富。

  ?多种食材搭配让寿司的美味程度直线上升。

  ?就算没有配菜,只吃马赛克寿司也足够了。

  ?没有人能拒绝这样的美食。

  

  对美食家们来说,食物存在的意义不仅是为了填饱肚子,还能展现自己的艺术品味。他们把寿司做成形形色色的小块,仔细摆放,体现了食材的多样性,还让味道充分融合,成为一种新型佳餚。

来源: 网易

关键词:马赛克,寿司,日本,美食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