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河北省质量月活动将在秦皇岛市启动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6-09-01 11:0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省质监局和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6年河北省质量月活动,将于9月3日在北戴河平水桥公园举行。届时,秦皇岛市质量月活动大幕也将随之全面拉开。

  为积极响应河北省质量月活动,推动我市质量强市战略实施,全面提升全市质量整体水平,加快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建设,市质监局、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等12个部门和单位将共同组织开展全市质量月活动。

  为使质量月活动扎实开展,使之成为我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重要平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长张瑞书专门作出批示,对质量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质量管理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攻坚时期。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围绕我市优势资源和优势产业,用先进的技术标准占领质量工作的制高点,积极引导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全面加快品牌带动战略实施。市质监局要会同发改、工信等有关部门谋划好、组织好质量月活动,通过宣传引导和质量提升,强化社会质量安全意识,激励企业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把质量打造成新的竞争优势,靠质量和信誉增强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让质量成为城市的名片,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厚植基础。

  据了解,质量月活动期间,我市围绕“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主题,结合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网络质量有奖答题、质量高峰论坛和质量安全知识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三进”等一系列活动,倡导“品质赢天下、魅力秦皇岛”的城市质量精神,打造齐抓共管的质量监管格局,努力营造社会崇尚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傅春秘 薛飞)

来源: 秦皇岛日报

关键词:河北,质量月,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