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市海港区隆重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

长城网 作者:王树军 2016-09-12 17:0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树军)9月9日下午,秦皇岛市海港区举办了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颁奖典礼,隆重表彰在教育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过去一年,海港区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扎实做好学校改扩建工程、教学基础设施提升、改善农村教师待遇等事关长远的基础性工作。与北京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迈开京津冀协调发展步伐;高分通过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认定,北部三镇顺利过渡接收;海港区被教育部命名为首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素质教育水平实现整体提升。全区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下一步,海港区将坚持德才兼备标准不动摇,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勇于承担时代重担和历史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书写教育事业的新篇章,为加速推进一流主城区和沿海经济增长极进程做出更大贡献。

颁奖典礼现场。通讯员 供图

  大会先后对第七中学等10个教育系统先进集体、1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10名模范教师、3名优秀乡村教育工作者、7名优秀乡村教师、10名师德楷模进行了表彰,同时播放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视频展播。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和学科带头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潜心执教、爱心育人的经验。

歌伴舞《不老的老师》。通讯员 供图

歌伴舞《最美的人》。通讯员 供图

  期间,青云里小学、北环路小学、白塔岭小学、东港里小学、建设路小学等学校师生表演的舞蹈《中华好儿孙》、器乐舞蹈《胭脂雪》、歌伴舞《不老的老师》《最美的人》为颁奖典礼增添了喜庆的氛围。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教师节,颁奖典礼,庆祝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