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秦皇岛社区开展食品“三小”条例宣传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9-14 10:3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通讯员 供图

 

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酒类鉴别。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14日讯( 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齐辰)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文化氛围,9月13日上午,秦皇岛市燕山大街街道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港分局在燕山市场和广缘超市门前开展了食品“三小”条例宣传活动。街道和分局工作人员、食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居民等200余人。

  活动现场,摆放着“三小”条例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分局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了酒类鉴别、三无小食品危害等食品安全知识。不少居民表示这些知识对他们很有帮助,但是平时了解太少,了解渠道也不多,希望街道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广大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生产经营者、居民、监管人员敬畏法律,信守承诺,履行职责,推动《条例》精神落地生根,为全区食品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社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