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2016年国省干线公路7项大中修工程全部完工

长城网 作者:张慧慧 2016-09-19 15: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秦皇岛市实施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7项134公里,总投资1.714亿元。其中:沿海路崔各庄环岛段、102国道抚宁段、北戴河路海宁路段、出海路马蹄岭段4项大修工程,出海路青龙双山子段、出海路祖山段、平青乐线逃军山段3项中修工程。项目于3月15日开工建设,历时200余天昼夜奋战,8月30日所有工程全部完工通车,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市公路技术状况、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市干线公路沥青路面达到养护里程90%以上,技术状况指数达到95以上。

  建设中,市交通运输局牢固树立“路是尊严、路是形象”理念,把“学铁人、做铁人、建铁军”活动贯穿全过程,大力弘扬“铁人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推行“日报告、周调度、月总结”、“5+2”、“白+黑”等工作机制;健全完善了政府监督、行业监管、法人负责、社会监理、企业自检、设计监控“六位一体”质量保证体系,全面推行了养护工程“七公开”管理模式,即招标工作、施工进度、工程质量、资金使用、安全生产、施工人员和规章制度“七公开”,确保了大中修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同时,大力开展技术攻关、工艺创新活动,积极采用级配碎石基层、旧路面材料回收再生、路面基层震动压实等新技术、新工艺,不仅减少了环境污染,而且有效缩短了施工工期,全面提高了道路行车安全性能。(记者 张慧慧)

关键词:干线,公路,修复,全面推行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