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人物

中铁山桥集团总经理获称“河北品牌建设贡献人物”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9-19 14: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铁山桥总经理李慧成做主题演讲。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19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钱帮蕾)日前,由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质监局、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等部门共同主办的“追求卓越品质·建设美丽河北”2016第十届河北品牌节,在省会石家庄隆重举办。中铁山桥集团总经理李慧成获得“河北品牌建设贡献人物”称号,并在大会上作了主题演讲和经验交流。

  据了解,本届品牌节以“追求卓越品质,建设美丽河北”为主题,经过各部门及有关专家审查论证,共评选出“2016年度河北名片”96个、“河北品牌建设典范单位”30家、“河北品牌建设贡献人物”18人、“河北品牌建设典范县(区)”11个、“最美河北·品牌之乡”10个。

  近年来,中铁山桥围绕品牌建设,在质量管理、文化塑造、品牌传播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先后获得河北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并连续14年保持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殊荣,2015年中铁山桥凭借“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框架的卓越精细化质量改进体系”荣获了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公司产品多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詹天佑大奖和优质产品称号,取得山桥品牌良好的社会知名度、认知度和美誉度。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中铁山桥,品牌建设,贡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