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抚宁区“双拥双创·军民融合”系列活动启帷

长城网 作者:朱燕 2016-09-20 09:2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激发爱国情,共筑中国梦。近日,抚宁区“双拥双创·军民融合”大型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28日。爱国主义教育大讲堂、“拥抱E时代,传播军营正能量”“最美军嫂重温幸福时刻”“复转军人及军属创就业计划”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将陆续在这个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初秋精彩上演。

  8点30分,距活动正式启动还有半小时,抚宁二中的齐爱萍老师就带着63名学生赶来了,他们流连在一块块记录着“军民团结如一人”的展牌前。“以前对军队的了解主要来自电视、电脑,现在看着一幅幅奋战在山火中、防汛一线的官兵身影,觉得特别震撼。”高二1班的李云洁告诉记者,她还想进军营看看,听听“老兵故事会”,感受战士们的光荣与梦想。

  据了解,抚宁区连续10余年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县区,无论对驻抚部队广大官兵还是军民融合企业都有着深厚的鱼水情谊。“搭建这个为群众与部队官兵零距离接触、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的平台,我们从心底里高兴。”承办此次活动的顶好众创空间发起人张菁说。 (记者 朱燕)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关键词:抚宁,双拥,融合,官兵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