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论坛

26位北京地区企业家来秦皇岛考察

长城网 作者:孟晓冬 2016-09-20 16:0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日至17日,北京市海淀区委党校组织26名北京地区企业家到秦皇岛市进行考察对接活动,美丽港城优质的生态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受到企业家们的关注。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京津冀企业家到秦考察投资,市委党校与北京市海淀区委党校进行了多次对接。此次北京地区企业家考察团以北京物美集团副总经理韦平为团长,来访26名客商所在企业涉及商贸、投资、金融等多个领域。在秦期间,考察团先后来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昌黎县等地,对秦皇岛市部分企业、城市建设、投资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两天的考察和与秦皇岛市及相关县区各部门负责人的座谈,北京地区企业家对在秦皇岛市投资表现出浓厚兴趣。考察团表示,秦皇岛拥有优质的自然生态环境和良好的人文环境,经济社会呈现健康发展态势,是投资创业的热土、幸福生活的乐土,此次考察为今后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企业家,北京地区,考察团,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