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民营经济发展调度会召开

长城网 作者:高扬 2016-09-20 16:0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4日,秦皇岛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1至7月份全市各县区民营经济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总结了推进民营经济发展采取的政策措施及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1至7月份,全市民营经济总体呈现平稳发展态势,完成增加值455.7亿元,同比增长6.9%;营业收入2044.5亿元,同比增长3.5%。

  在听取各县区汇报后,孙国胜指出,目前市民营经济发展总体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与民营企业开展联系和对接,将各类优惠政策及时传递到民营企业,有针对性地加大扶持力度。积极鼓励和推动民营企业上市融资工作,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各县区要尽快召开专题分析调度会,及时了解民营企业诉求,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关措施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确保完成全年民营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记者 高扬)

关键词:民营企业,经济发展,调度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