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旅游

来到印尼泗水 这十大景色不容错过

长城网 作者:全球摄影网 2016-09-20 16:0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泗水狂欢夜市

  泗水狂欢夜市位于这个城市的南部,对于孩子们来说,这里无疑是娱乐的天堂。泗水狂欢夜市最大的特点便在于它主题公园的概念,在这里,各种娱乐设施应有尽有,商店、餐馆等随处可见,这里的各种条件都非常便利,游客们只需要在这里尽情玩耍即可,完全不用有任何后顾之忧。泗水狂欢夜市于每天下午三点开始营业,门票价格为20印尼卢比,约合1.5美元。

  西普拉水上乐园

  西普拉水上乐园是泗水市最具吸引力的景点之一,是印尼最大的水上乐园,同时也是东南亚最大的水上乐园。西普拉水上公园内有许多华丽的水池,为了满足游客个性化的需求,西普拉水上乐园还将水池设计成不同的深度。无论是刚刚学会走路的孩子还是活泼好动的大龄儿童,无论是朝气蓬勃的青少年还是已经为人父母的成年人,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游乐项目。西普拉水上乐园也因此成为了全家人一起娱乐度假的好去处。

  泗水动物园

  泗水动物园始建于1912年,占地37英亩,在泗水当地非常有名,每年都会吸引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前来游览。泗水动物园最具特色的地方在于这里所有的动物全部来自于东南亚地区,当你置身其中,便会感到浓厚的东南亚风情。当假日来临的时候,你不妨带着家人来到这里,一边享受阵阵凉风的清新自然,一边欣赏绿树成荫的诗情画意,一旁还有孩子在欢快地嬉戏,这种温馨惬意的场面足以让人神往。

  红树林生态旅游区

  泗水是印度尼西亚的第二大城市,它像世界上的其他现代化大都市一样,不可避免地面临着污染以及交通拥堵等问题,但红树林生态旅游区足以被评为这座城市的“世外桃源”。红树林生态旅游区距离朱安达国际机场非常近,你可以沿着一座竹桥前往景区。在前往景区的过程中,道路两侧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放松身心。同时,你也可以选择乘船前往旅游区,热带地区的水景同样美不胜收。

  泗水潜艇纪念馆

  泗水潜艇纪念馆的前身是一座潜艇,这艘潜艇于1962年开始服役,1990年退役后被改装成现在大家所看到的纪念馆供游客参观。游客们可以在这座潜艇纪念馆中了解泗水过往的历史,领略这座城市的人民当年反抗殖民统治的英勇气概。

  泗水独立纪念碑

  泗水独立纪念碑对于印尼人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的建立是为了纪念独立战争的第一枪,以及纪念为了独立事业而英勇献身的无数先烈。这块纪念碑有40多米高,呈倒指甲状,里面有博物馆供游人参观。同时,该座纪念碑还是泗水的地标性建筑,是拍摄的绝佳素材,摄影爱好者们千万不可错过。

  更芝兰海滩

  在更芝兰海滩欣赏大海是一件别有情趣的事情。涨潮时,能够看到波澜壮阔的黑色海水;退潮时,可见一望无际的滩涂。这里是家庭度假的绝佳场所,海边迷人的景色定会让你感觉不虚此行。在这里,你可以划船、钓鱼、品尝海鲜,更芝兰海滩总能让你玩出精彩。

  郑和清真寺

  在明朝时期,郑和下西洋时曾到达过泗水,当地华人为了缅怀他的丰功伟绩,特建此寺。郑和清真寺是世界上第一个以郑和命名的清真寺,位于夏丁街2号,是一座五层楼宇,采用宝塔式的建筑风格,具有浓厚的中国文化元素。对于当地的穆斯林信徒来说,郑和清真寺具有不可替代的精神价值。

  泗水香烟博物馆

  泗水香烟博物馆原先是荷兰人经营的一家孤儿院,1933年华人三宝麟将其收购并改为香烟制造厂。如今,泗水香烟博物馆已然成为当地极富盛名的旅游景点,游客来到此处可以尽情地参观博物馆里的各种收藏品,同时还可以亲眼目睹用传统工具制造香烟的整个流程。

  朋古尔公园

  泗水的公园不仅数量众多,且风格各异,而朋古尔公园则堪称泗水公园的典范。每到傍晚,这里都会挤满前来参观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他们总是会被当地民众的热情好客所深深吸引。朋古尔公园内部设施齐全,别有洞天,这里有缓跑步道、滑板运动区、喷泉以及儿童游乐场,轻松愉快的氛围让人驻足难忘。

来源: 网易

关键词:泗水,水上乐园,狂欢夜市,博物馆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