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卢龙首届休闲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6-09-22 11: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太极表演。 武佩剑 摄

史冬鹏亲临开幕式。 武佩剑 摄

少年跆拳道表演。 武佩剑 摄

  9月17日上午,卢龙县蛤泊乡鲍子沟村内彩旗飘飘、锣鼓阵阵,由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和卢龙县政府承办的“河北·卢龙首届全民健身户外体验大会暨休闲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美丽村庄迎宾客,明星领跑马拉松。开幕式后,随着一声信号枪响,在体育明星史冬鹏和曹硕的带领下,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开始环绕鲍子沟村进行“彩色迷你马拉松”比赛,同时80余名各地骑行爱好者沿路骑行。3公里长的环村路上,运动爱好者们或穿梭于葡萄架下,或健步于美丽的圣林湖畔,映入眼帘的是山青水碧葡萄香的自然风光,品味到的是当地淳朴的民风民情。(孟凡栋 谭红香)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关键词:休闲体育,卢龙,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