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财经

“蜂巢计划”践行普惠金融中国梦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2 16:0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刚刚召开不久的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上,零壹财经研究总监李耀东博士发布并解读了2016年《中国P2P借贷服务行业发展报告》。

  报告最新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上半年,国内仅P2P类互联网金融平台数量已高达4567家,虽数量规模已超2015年的1.1倍,但因受限于监管的日趋严格,互联网金融平台不得不整体面临来自监管严苛的“隐形压力”——平台合规成本上升、多元运营成本骤升、安全技术瓶颈亟待突破等全面挑战。

  这也使得在进入2016年后,互联网金融平台整体增长趋势放缓,整个行业窗口期基本关闭,进入全面洗牌,在市场大环境和监管部门两只“无形手”的调控和引导下,开始走向更加理智、稳健的高速发展之路。

  面临行业洗牌,如何强势抢占行业先锋堡垒,拥有互联网金融行业新态势下的绝对“话语权”?由央企中食实业入股的全新互联网金融平台——金蜂财富有着不一样的思考维度:“无论行业是否洗牌,我们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一定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普惠金融的切实红利。而如何让这个红利变得更真实、更稳固、更有保障则需要许许多多像金蜂财富一样,拥有财富梦、企业梦、中国梦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共同努力创造!”

  回望2015年底,“普惠金融”已被列入“十三五”规划重要内容,而《国务院关于印发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的通知》中,也明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普惠金融。通过让所有市场主体都能分享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进而促进金融业的可持续均衡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推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增进社会公平和社会和谐。

  在此政策大环境和民众对金融福利的热切期望之下,2016下半年,拥有雄厚资金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金蜂财富异军突起,以优渥的资金保障、优质的平台产品、先进的风控理念、成熟的运营体系、稳固的量化收益,不断刷新行业认知。成为监管严控形势下,顺利通过相关部门审核,获得正式运营资质的、为数不多的互联网金融借贷平台。究其原因,我们不难从金蜂财富品牌孕育下的“蜂巢计划”中窥得一二。

  在优胜劣汰的自然界中,由六边形柱状结构间错排列而成的蜂巢,具有安全稳固、投入资源最少、获得空间容量最高的特性。六边缺一不可,组成坚不可摧的网状蜂窝结构,这使得“蜂巢”时至今日,依然是值得信赖、高性价比的代名词。

  互联网金融2.0时代领航人金蜂财富,正是由蜂巢独有的构造和特质为理念,重磅推出领先行业的互联网金融安全体系——“蜂巢计划”!该计划由六大安全支系共同交互、搭建而成。优质央企股东、国企担保机构担保;专业风评风控理念、完备资金保障体系;顶级技术安全团队、先进的DIN加密系统护航、QR3.0安全解决方案等重磅举措,分别象征着组成蜂巢的六边系统,它们互相连通、相互渗透,形成犹如蜂巢般“间错排布”、“蜂路相通”的巨大安全覆盖网络,搭配金蜂财富强大严谨的筛选过滤机制、默契的团队协作、敏捷的反馈能力和精细化的金融产品运营策略,让确保用户安全和利益的信息、技术得以顺利运作,进而在保障用户账号、资金安全的同时,带来更加稳固的可视化收益。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窗口期基本关闭的当下,金蜂财富大力响应国家号召,以“普惠金融”为方向,将财富梦、企业梦、中国梦有机贯通,并不断丰富和延展“普惠金融”的外延,将安全投资,稳固收益作为全民尽享金融福利的又一奋斗目标。这不仅在政策上符合国务院、党中央对“普惠金融”的大政方针,更将惠民、利民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终极使命。

  收获财富,传递梦想。以金蜂财富为代表的第二代互联网金融平台,正以更加理智、稳健的姿态登上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广阔舞台。监管趋严、行业洗牌,还意味着新的机遇、新的商业模型和利润点的爆发,而作为新形势下,凭借雄厚背景和强大实力异军突起的金蜂财富,以用户为核心,通过打造安全、稳固、高性价比的资本运作平台,让“普惠金融”不再是一个口号,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而是真真正正、你我可以享用的财富梦,中国梦!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键词:普惠金融,蜂巢计划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