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外经贸学子硬笔书法作品获佳绩

长城网 作者:张继磊 2016-09-28 15:0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获奖学生合影。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继磊)近日,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指导,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主办的第六届河北省硬笔书法大汇展颁奖典礼在河北固安举行,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刘志明老师与部分获奖学生应邀参加典礼。

  本届大汇展共收到各地选送作品5400余件,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1名,入展250名。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小学教育系选派20名学生参赛,其中,2014级艺术教育1班汪学君同学的作品获一等奖,艺术教育2班杨鸣剑同学的作品获二等奖,另有14名学生的作品入展,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书法水平,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风采。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外经贸学院,学子,书法汇展,获奖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