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教育

2017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长城网 作者:搜狐教育 2016-09-28 17:0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国当地时间9月25日,Times发布了 2017英国大学综合排名(The 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7),共有128所英国大学上榜。剑桥第1牛津第2,仍然保持着前两名的优势;圣安上升1名,位列第3;杜伦大学也上升1位位居第4名;而IC则跌至第5名;UCL则比去年上升4位,位居第6名;兰卡挤入前10名,与埃克塞特大学并列第9名。

  详细榜单如下:

  其他排名变化很大的学校有,萨里大学由去年的第8名跌至第14名,爱丁堡大学由去年的22名,下滑至第37名,然而爱丁堡大学的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则位居第19名;诺丁汉大学下滑至第20名;南安普顿大学下滑至第21名;邓迪大学从去年的第37位上升至第28位,其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评分更是获得了全英第7的好成绩,成为苏格兰大学中的一匹黑马。

来源: 搜狐网

关键词:英国,大学,排名,留学申请,教育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