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北戴河新区景区推出一元游

长城网 作者:秦皇岛政府网 2016-10-10 09:0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一”黄金周期间,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景区共计接待游客6.14万人,同比增长47.60%,收入213.48万元,增长27.59%。为实现旅游淡季不淡,推动新区金秋旅游,北戴河新区三大景区联合推出一元游景区活动,回馈广大游客的支持。

  10月10日当天,沙雕海洋乐园、渔岛海洋温泉、圣蓝海洋公园三家景区将实行1元门票价格,每个景区门票价格均为1元。具体购买方式可咨询景区,也可搜索关注景区公众账号。沙雕海洋乐园(电话:4001661699)、渔岛海洋温泉(0335-2601999)、圣蓝海洋公园(电话:0335-7526666)。

  北戴河新区与国际旅游度假胜地——北戴河隔戴河相望,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疏解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的重要承接地,河北沿海战略现代服务业发展示范区、北方生态宜居地,总面积425.8平方公里,人口16.9万,素有“京津后花园”“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的美誉。

  北戴河新区现有景区14家,其中4A景区3家,3A景区1家,2A景区1家;共有宾馆836家,床位数47505张,年平均接待游客近800万人。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景区,游客,海洋公园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