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旅游

冬季 到全球最美的景点来一场浪漫旅行

长城网 作者:越南旅行攻略 2016-11-08 09:0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世界那么大,梦想那么远,不如就让我们在这个冬季,开始一场美妙的旅行吧。不管是天涯还是海角,不管是村野还是都市,我们出发吧!接下来,我就给你介绍一下全世界绝对不能错过的著名景点,让你来选择一下吧。

  法国的艾菲尔铁塔,那可是一个超级有情调的景点呢。你可以和朋友,和爱人,和家人一起在那里有一次温馨而浪漫的聚餐。

  英国的巨石阵,最让人向往的莫过于在那里看一场日出或是日落。因为全世界就那么一个地方可以见到那么独特的日出印象啊。

  泰国的甲米岛,那里有温暖的海水,柔软的沙滩,多情的棕榈。如此一个地方,很多人都会选择在那些美丽的小岛上休闲度假呢。

  印度洋的马尔代夫,那里有美丽的海滩,有碧绿的海水,还有温暖的海风。而且那里的旅游业发展得太好了,就是因为去那里的游客实在是太多了。

  樱花时节的日本,可以说那会让日本变得格外温暖。在日本的不同地区,樱花的开放时期也会有所不同,所以想要知道哪里正好盛放着樱花,可以去看看日本的天气预报哦。

  世界那么大,美丽的地方那么多,不去趁着我们还年轻,趁着我们还有梦,就赶紧去那些地方走走看看吧。不然总有一天,那些美丽就消失了,而我们却已经来不及再去看一看。

来源: 网易

关键词:日本,马尔代夫,巴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