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救助站里送温暖 秦港公安忙不停

长城网 作者:杨海亮 翟玉佳 2016-11-10 10:4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寒潮来袭,降温幅度较大。为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树立秦港公安亲民爱民良好形象,连日来,秦皇岛港公安局积极谋划、广泛动员,组织开展“暖冬献爱心”行动,倡议全体民警到秦皇岛市救助管理站捐赠御寒、保暖衣物,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营造扶贫帮困的良好风尚。

  据了解,11月3日,秦皇岛港公安局将饱含民警情谊并精心整理的17袋御寒保暖衣物送到秦皇岛市救助管理站,希望该站工作人员将这些衣物传递给需要救助的群众手中。救助管理站马站长和工作人员对该局民警的爱心捐助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按程序将秦港公安志愿精神及时进行传递。

  据统计,自该局去年启动志愿献爱心行动以来,通过开展帮扶村精准扶贫、情暖孤儿院、向洪涝灾区捐款等活动,共累计向困难集体和群众捐款近万元、捐衣捐物千余件,用实际行动展现秦港公安民警“以民为本、心系群众”的服务意识,体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通讯员 杨海亮 翟玉佳)

关键词:秦皇岛,公安局,暖冬,献爱心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