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抚宁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确保百姓顺利出行

长城网 作者:秦皇岛政府网 2016-11-16 13:5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抚宁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确保百姓顺利出行。一是延长城内公交车运营时间。于10月31日将发车时间由原来的早8点至晚17:00调整为早7:00至晚19:00。二是增加2台公交车和北大街线、富强路线两条公交线路,城内运行的班车由原来的4台增加到6台,公交线路由原来的2条增加到4条。三是对公交车运行班次进行加密,所有往南发车的公交线路往返时全部运行城内公交。四是准备应急运力,遇有乘客增多时随时调配车辆,确保百姓正常出行。同时,运管部门的志愿服务人员还通过微信群发布消息,号召六区通运的出租车司机朋友来我区运营,缓解专项行动后,群众出行需求增加带来的压力。

关键词:抚宁,交通,公交

责任编辑:张琦